Loid(iivv死!)

(劳约)与子偕老(十)

  阿尼亚最近的成绩逐渐的上升,甚至都得到了星。

黄昏有些奇怪,明明之前成绩差的甚至都要被退学了,为什么最近的成绩突飞猛进?

阿尼亚说“次子和贝姬教我的,他们用的方法感觉很简单,所以我也能够理解”

黄昏,明明你应该是高兴的,计划的abc都在进行,而且进行的很快,为什么你会那么不高兴呢?

应该把你的不高兴给收起来!好好的执行任务。

父亲,为什么不高兴呢?

阿尼亚大大的疑惑。

“能好好读书就好,你现在有了第二颗星了,很不错,想要什么吗?”

“我上次有了邦德,这次我想就只要花生就好了”

“这样就好了吗?阿尼亚小姐,你可以选择更好的东西,反正劳埃德会买”约尔狡黠的说。

劳埃德轻轻的捏住了她的脸,说“就你调皮”

“可以哦,除了很贵的东西,其他的都可以”

毕竟上一次城堡那个,检察官就骂了他好久。

“那,我想要一只小猫!”

“可以哦,可是万一和邦德打起架了怎么办?”

“那就把邦德也拉过去,看看他们俩相处的好不好”

“母亲说得对!”

劳埃德说“好吧,那这个周末我们就去挑猫”

在学校的时候,贝姬和阿尼亚在吃午饭。

“贝姬,周末的时候,我要有只小猫了!”

“唉?毕竟你都已经得到第二颗星了,劳埃德殿下给你猫是正常的”

“你有没有想过给你家要过来的小猫取名字?”

“嗯,这个要等之后再说吧,见都没见到”

“这倒也是”

就这样子到了周末。

他们去宠物店看猫,跟之前选狗不一样的是,这里都是一些普通的小猫,可是阿尼亚听到的心声是。

(愚蠢的人类,快给我小鱼干)

(好无聊,好想找个母猫来/一发)

“阿尼亚不喜欢这些”

“唉,不喜欢?”

“那我们就走去别的地方吧,劳埃德,阿尼亚小姐”

他们走到下个地方之前,就有位老者抱着一窝猫走着。

“菲勒先生!你抱着猫是怎么了?”

“叫我德古就好了,我捡到了一只猫,在犯愁该怎么办”

然后就被人抢走了。

约尔和老板同时去追,毫无收获。

但阿尼亚听到了,那只猫的心声。

(好麻烦,到时候就直接变成人逃走吧)

变成人,似乎有意思。

阿尼亚骑上了邦德,在他们打哈的时候就已经走了。

然后就见到那个猫逃了出来,然后优雅的舔了舔自己爪。

为什么会追这个猫,因为在邦德的眼中,看到了这只猫来我家的画面。

很温馨。

以下都是内心的话

“你会变成人,还会听懂我说的话,对吧?”

“那又什么样?人类?”

“来我家吧,小猫,我家的父亲会做食物给你吃,而且很好吃”

“那又怎么样人类,我随意就可以吃得上好吃的”

突然地有人射击了,打了猫的爪子,但是打偏了,阿尼亚就赶快把猫猫拉上来,放在邦德的背上赶快跑,后面的人就追上来,并说着“别跑!”

而这边,黄昏现在正请人来帮忙,而旁边的德古先生就是一个重要的助力。

在他们准备分头的时候,阿尼亚就坐着邦德跑过来,邦德的背上还有只大猫,三种颜色的。

“父亲,母亲,阿尼亚想救只猫,被人追了!”

黄昏一把就把邦德给拦下来,然后把阿尼亚和猫拿下来,约尔就已经把来的人给打了,然后德古找到了一个医药箱,黄昏开始给猫治疗的时候,黄昏问“怎么回事?”

“嗯…嗯”

(我是从实验室中出来,他们的创造物,原本是想创造一个什么都有的能力的人,他们在做实验的时候不小心的把我给拥有了能力)

当阿尼亚想说的时候,那个追他的人已经说“这只猫,是实验室的创造,快点还给我!你知道他的能力有多可怕吗!”

黄昏捏住了他的下巴,轻声细语的说“那么请问?他有什么能力呢?一只猫而已,还是他会对事情有什么不好的影响?”

“我即使是自刎,我也不会告诉你的”

声音突然大了“快说!否则我可不敢保证你有什么事”

突然,他咬舌自尽了。

而这个时候,黄昏的上级来了,她成处理这件案件的人员,说“上次有狗体炸弹的这个事件,我们就特别注意,没想到这只猫也有事,我们先把它处理完身上的可疑东西,然后把它好好养着”

(小女孩,你不是说要养我吗?我给你这个机会)

“等等,这只是原本我捡到的想要送给这个小女孩,应该是要给她的”

“阿尼亚,其他的可以吗?不止只有这一只猫”

“我不要!我就要这只猫了!”

“不然的话,以后我考试都考倒数!我也不拿星了!”

两个人都表达出来诧异的表情,一脸就慌失措的,不知道该怎么办,然后接着黄昏对他的上级悄悄的说“怎么办?如果考倒数的话对枭任务有百害而无一利?我可以申请要这只猫吗?”

“好吧,你拿去吧,只不过我们要检查一下,到了之后就会送到的,毕竟枭任务的关键人物如果因为猫就得不偿失了”

阿尼亚问“可以吗?”

“当然可以小妹妹,只不过我们要给它做个基本的检查再送过来”

接着他们就走了。

在家里,阿尼亚正在兴奋的等着家里的新成员到来,猫粮,猫砂什么的已经准备好了,约尔坐下去喝茶,看着也很高兴地说“太好了呢,劳埃德”

“是啊”

已经第二颗星了,那么接下来的就要慎重再慎重,要好好的把任务进行下去,就必须要好好地让阿尼亚读书。

约尔扶着他的手,说“请不要太累了,这样我会担心的”

他们俩牵着手,似乎在交付着什么。

“叮咚”门铃的声音响起来,他们才把手放开,黄昏去开门,见到的就是一个穿制服的人,拿着宠物的绳子,底下还有一只黑白色的奶牛猫。

“花生!欢迎来到我家!”

(我叫花生吗?不过这名字也不错)

“是因为你最喜欢花生了吗?”

“是啊!”

接着阿尼亚就来给他介绍这个家庭的环境,而劳埃德和约尔就在旁边看着。

(小姑娘,你说你父亲做饭很好,那么我现在想吃生鱼片了,让他做给我吃一下)

“父亲,花生说饿了”

“那我去拿点剩的鱼骨头给他”

“花生说要父亲你做的菜,最好是生鱼片”

“明明是你想吃吧,好吧好吧,我去做一下”

就这样子只剩阿尼亚和约尔。

“阿尼亚小姐,开心吗?”

“很~开心!我感觉心情很激动!”

“那就好!”

黄昏端出了两盘生鱼片,一盘放到地上,一盘放在桌子上,阿妮亚望着地上正在看这个鱼的花生,说“吃吧,很好的”

(这真的很好吃吗?我信你一次)

然后花生就吃了。

然后花生吃的很香。

他们在一口一口吃生鱼片的时候,花生已经在优雅的擦嘴了并且喵了一声。

(很不错,小姑娘,你父亲还真的很不错)

怎么那么怪?啊,不过也算了。

然后吃完以后就开始蹭劳埃德,并有着呼噜呼噜声,劳埃德也在摸着它。

但是听到了花生的心理活动以后,瞬间就觉得无感了。

(我才不是要讨好这个男人,我只是见到这个男人做饭比较好吃)

嗯,花生傲娇。

在隔天,荆棘公主正在做着任务,刚刚解决完一个任务以后,就回去跟店长复命。

“做的很好,荆棘公主,我邀请你参加一个酒会”

“在这个酒会里,你要杀一个人”

“名字叫多德·天,是一个卖国贼,他的罪行天人当诛”

然后在另外一边,巴林特综合医院里,他以劳埃德·福杰的名义,正在听精神科上司的讲话。

“福杰,我让你去参加一个酒会,那个酒会全都是上流人士,你要好好把握”

“是”

他们俩都换好装,在这之前跟他们的理由都是参加个酒会。

然后荆棘公主这次有个搭档,但不过那个搭档也不知道,而黄昏就一个人,当他们撞见的时候,两个人都彼此惊讶。

“劳…劳埃德?”

“约尔?为什么你在这?”然后看到了旁边的那个男人,身高有点高,长得还有点帅,而且他查过了花园组织里面的杀手,没有这个人,也就是说,约尔被他邀请了?

内心莫名的出现了一种醋意,但是表面上还要好好的样子。

实际上这个人也确实是约尔的爱慕者,是同政府部门的人,而且不知道已经结婚了的事实,所以就傻傻的问。

“约尔,他是你的男朋友吗?”

“这位先生,在丈夫面前这么亲密的叫丈夫的妻子是不是有点不好啊?”

“唉?约尔?你结婚了?”

“嗯,是,所以请你不要用这种方式叫我吧”

“可是约尔,我是真的喜欢你,即使你已经结婚了,我不相信这个男人比我好”

“可是,我就是觉得劳埃德比你好,他是我爱的人,也是我的丈夫,所以抱歉,至于这场酒会,我是会陪着你进行的”

“那你们有什么亲密的证据?”

劳埃德拉住了约尔,亲了下去。

在两相近的时候,劳埃德悄悄的问“是不是有任务”

“对”

“我帮你”

“好”

就这样,当着所有人的面,夫妻亲吻了下去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