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id(iivv死!)

(空条承太郎ⅹ毛利兰)空谷幽兰(六)

  去到一个地方,那个地方的人,好像都很怪,浑身散发着臭味,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正常的地方,是一个旅馆,但是那个旅馆的婆婆,看上去不是什么好人。

兰这么想着,就偷偷的派出了替身,来探查四周。

然后就用替身看到了这一幕。

波波和老婆婆单独聊天,那个老婆婆的眼神,很不好。

好像要把别人生吞活剥的眼神。

然后就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承太郎他们,反正在面对一个新的未知数之前,他们也做好了对策,只不过这一次只是更警惕而已。

承太郎和乔瑟夫都说“你要不先把替身放出来?就是那种很小的,感觉不到的?”

“可以”

然后他们在房间里休息的时候,替身就出来了,观察着这个旅店老板的一举一动。

然后再聊天的时候,乔瑟夫问“兰,是真的和承太郎在交往?”

“是的”

“哈哈,那太好了,未来你们的孩子一定会像荷莉那样温柔的”

“喂喂,老头子”

在有一句没一句的聊天时,兰的替身看到了,那个婆婆的替身。

并且波波的舌头已经被戳穿了一个洞,正在被她控制。

“注意一点,这个人是dio派出的手下,已经打伤了波鲁纳雷夫”

“什么!那我们赶快去救他”

承太郎问“她有什么能力?”

“好像是操纵雾,然后如果身上有伤口,就会被他当成提线木偶一样”

“我有办法了,让我去吧”

他们相信他,于是让他自己去了,他们自己就在房间里聊天。

“可乐我觉得是冰的好喝,对了乔瑟夫先生,你有没有听说过中国有一种叫可乐鸡翅的菜,我还没吃过,但是听说挺好吃的”

“我也喜欢冰的,可乐配上鸡翅?oh  my   god,简直是人间炼狱”

然后在他们聊天的时候,听到了一声惨叫,于是便赶忙跑出来看,原来是已经解决掉了。

然后,承太郎就把波波被迫舔厕所的事说了。

“噗,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哈哈哈,对了,乔瑟夫先生,等一会儿我们来捉弄一下吧”

然后波波出来的时候。

“波鲁那雷夫,你的嘴巴不要紧吧?听说你舔了厕所?”

“承太郎,你!你怎么说了?”

“哈哈哈哈,看来你还真的是舔了厕所”

“那是被逼的啦,被逼的”

“好了好了,不开你玩笑了,我给你消个毒,不然的话大便要在嘴巴上感染的哦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”大家都笑死了

接着消了一个毒之后,他们就出发开车去下一个地方。

而这边已经变成了一个尸/村,让人看着不禁恶心。

“所以说了叫你别过来,这种的你是要常看到的”

“只是人类的正常反应而已,又没有什么事”

“真的是会逞能,到时候要好好保护自己”

“哈哈”

“花京院你笑什么?”

“我只是笑兰那么强大,但是外表一点都看不出来呢”

“的确是想让人保护~”

说出来剩下两个人都震惊了,然后只见花京院笑着道“不是吗?承太郎”

“呀嘞呀嘞,的确”

又强大又温柔 ,才舍不得跟他一起去冒这个险。

但是又想她一起去。

因为这么重要的时候没有她好像缺了点什么。

他们把恩雅婆婆绑在车上,但是也没有做那种惨无人道的事情,就比如说还贴心的给她买东西吃。

可是,就是因为这种贴心,才让他们遇到了下一个敌人。

恩雅婆婆脸上都有着难以言喻的惨状,而罪魁祸首的那个男人就大摇大摆的坐着,嘴角还露出不屑的笑,然后。

就被承太郎的白金之星给打了一拳。

同时,飞出去的还有兰。

“这就是我的能力!恋人!可以在几十分钟内就吃掉这位小姐的脑子,然后全部被虫子占据!”

“哦是吗?那么,我要发动能力了”

“坚强之翼·时间回溯”

就这样,乔瑟夫他们就回到了四分钟以前的世界,然后花京院法皇把替身缠住的时候,承太郎先是一拳揍飞了过去,然后就是阿布德尔和波鲁那雷夫的双重打替身。

钢铁阿丹,再起不能。

打完这个男的之后,原本他们想收拾残局的,却看到承太郎一把抱住了兰,久久没停。

他们也知道是怎么回事,自己不小心打了自己心爱的人,任任何人都会内疚,更别提承太郎这种重视感情的人了。

兰也抱回去,在同时还抚摸着他的发丝。

“我不会再让你受到伤害了,绝对不会”

“我这不是没有被伤害到吗?没事啦没事啦,你看我现在好好的”

乔瑟夫打断他们俩之间的话,说“我们现在还要赶路,先换下一辆车,然后再走”

然后特别有钱的乔瑟夫先生又又又买下了一辆车,然后在车上说

“我们等一会儿要骑骆驼,因为中间有一片沙漠要横穿”

“等等,我可是从来没骑过骆驼”

“骆驼的性能在沙漠里横穿最合适吧”

然后,兰再一次见到了资本主义的险恶。

不愧是美国地产大亨。

在穿越沙漠的路上,他们都感觉到十分疲惫,而且似乎感觉温度上升了几十度。

他们拿开温度计一看,现在处于50度的高温,而且在持续的往60度逼近。

底下的骆驼似乎已经受不了了,脱水死亡了,而他们也要热到不行了。

“喂,那边有个石头,我们就在那个石头下休息一下吧”

然后似乎并没有什么用,因为温度在渐渐的上升,上升到了100℃。

乔瑟夫有点热到不行了,但是他看到了,那底下的一处反光点。

好像,好像我打史特雷那个时候。

但是他又不确定。

接着就听到自己孙子狂放的笑声。

“承太郎,是不是那个替身使者就在这下面”

“没错”

于是这一次不是所有人都明白唯独老乔糊涂了,而是在其他人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,承太郎就已经用石头把那个替身使者给干掉了。

当他们到了那个替身使者的地方的时候,却发现空调可乐开的正爽,而他的替身却是个很热人的替身。

“好了,我们走一走,前面就是一个村庄了,到时候我们再看看有没有什么别的交通工具”

于是,他们到了一个村庄,这里就只有一户人家,那户人家有飞机,而乔斯达先生以合理的价格把它买下来,顺便在这里睡一会晚。

在这儿吃完晚饭的时候,承太郎就开始展现他的才艺,抽五根/烟,然后喝果汁喝下去。

每次看每次都觉得这个好厉害,但是又觉得好心疼。

“承太郎,答应我,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做这么伤身体的举动”

“这50天,50天让我抽一下烟,之后我绝对不抽”

“好的,我相信你”

然后在晚上睡觉的时候,似乎做了点噩梦。

但是似乎醒来的时候,这个姿势有点不对。

嗯,为什么我会在承太郎的怀里?

他还在睡觉,不好打扰他。

而且我们两个,也是情侣的关系吧。

那么就?

两个人,在这间房间里,又一起睡了一小会。

为什么他会进到房间里来?

还不是因为听到房间里不断传来噩梦的声音,然后进去一看,这个傻孩子眉头紧皱,手脚都显的很紧张。

然后似乎抓住了什么,显得像个孩子一样慌张。

他下意识的握住了她的手,然后就听到了。

“不要走,承太郎”

他就抱着她,不说话,然后入梦。

似乎,她好像睡得很熟。

她的身上有好香的香味。

不知不觉,两个人都睡着了。

而兰做了个什么梦?

梦见了白色一片什么都没有,承太郎在她身边,然后他就消失了。

之后,承太郎又回来了,对她说“我会在你身边的”

这么让人感觉到安心,不愧是你。

但是,我乐意。

然后兰和承太郎醒来的时候,兰脸色透红,承太郎则摸摸她的头说“没事,我见你做噩梦了,就在这陪你”

多么,让人,安心。

然后他们要出去的时候多带了一个孩子,作为唯一的女性,也主动的揽下这活。

然后就是花京院了。

他在飞机上明显不安,四肢活动都频繁了,然后他安静下来后。

“我们可能又要坠机了”

好吧,坠机就坠机吧,习惯了,麻了。

然后他们在沙漠上生火,打算勉强过一晚,接着就听到。

“这个婴儿是替身使者!”然后他们就看到花京院手上有“baby   stand”的血痕。

其它人没有在意,觉得只是他疯了。

但是,大家都睡着以后,都进入到一个游乐园似的梦。

那个梦里,有个小孩子就在这么笑着,然后有个骷髅头就到他们的面前。

“欢迎!接下来我要一个一个杀了你们”

“欢迎来到,我的梦境”

然后他们发现,自己召唤不出替身,甚至连兰也是,这个样子就不是一个时间回溯那么简单的事。

在他要折磨够他们时,外面的世界把他们成功的叫醒了。

而他们,却什么也不记得了。

婴儿露出了个笑,似乎在策划下一个梦,杀了他们的方法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