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id(iivv死!)

空谷幽兰(七)

  因为救援还要一天才能来,所以他们今天得在在这里露宿一天,还好有充足的食物,不然的话他们就饿死了。

看着花京院失落的模样,兰觉得这件事有什么蹊跷,感觉像是做了个恐怖的梦,但是醒来却什么都不知道。

然后做了个决定,就是大家都午睡的时候,把替身放出来。

他们就都进入了梦境,在梦境里,其他人都没有替身,然后花京院想要把他给搞了,兰说“先别,我现在的替身还在,得让他们记住”

于是发动了能力,他们都拥有记忆的醒来了,而这个婴儿就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知道自己的身份,就被“受刑”了

“我们先吃点饭吧,吃了饭再睡觉”

“来给这小家伙软软的才能吃”花京院然后就挖了一勺这家伙的屎,然后放进去搅拌一下。

“怎么了不吃吗?那就我来吧,花京院”乔瑟夫主动扛起喂饭的责任。

明显看到那婴儿不愿意,然后还是很有耐心的把东西喂进去。

看到吃了shit的婴儿,大家都笑了,接着换上一副严肃的表情。

花京院说“我们都知道你的事了,但是我们不会害你,因为你还只是个小孩子,等到我们去另外一座城市的时候,就会把你放在那里,你自生自灭吧”

然后就解决了死神13的问题,接着就坐潜艇到海里去了。

接着,嗯,载具杀手乔瑟夫发动了技能,还有就是有替身攻击。

“快点,这个潜艇要倒了”

“跟你出来准没好事”

然后他们就是被一个大嘴巴给吞下去,兰就听到了他们对大嘴巴的情话。

“啊!你是多么的美丽呀,美丽的小姐,请跟我约会”

“你是如此的成熟稳重,我感觉我已经要深深的爱上你了”

“如果我在年轻个几十岁”

就这样子不着调的话,就被骂的狗血淋头,然后危机即将到来之时,还是承太郎的白金之星把牙给打掉了才能好好的出来。

就这样上了岸,他们看到一个牙齿掉了的女的,毫无感觉的就走了。

因为他们要去新的地方了。

在新的地方之前,他们要见一个特别强大的替身使者。

在沙漠里,直升飞机直直的落在地上,然后有两个驾驶员出来。

“他怎么样了?”

“因为晕车,现在脾气很差”

“喂喂,脾气有多差呢?还有他人呢?”

“喂!波鲁纳雷夫!小心点!”

他们见到有一只黑白色的狗子就这么咬住他的头发,然后乔瑟夫在一边解释。

“这个叫伊奇,不知道出生在哪里,但是他特别喜欢抓人头发,还有就是”

“噗”伊奇在他头上放了个大大的屁。

“会放臭屁,所以很没礼貌”

“乔斯达先生,我们刚好带了一个照相机,要不要给你们拍一张照片?这也是为难忘的旅程留下纪念”

“可以呀”

他们拍了一张照片,那张照片上,二乔和波波在前面,二乔笑着,怀里抱着伊奇,而后面就是花京院和阿布德尔,旁边是承太郎和兰,承太郎手搭在兰的肩膀上,大家都有着微笑。

然后这张照片被快速洗出来了,每个人一张。

拿到照片的承太郎和兰看了一下照片,然后不由的笑了出来。

在都是一片祥和的情况下,出现了不祥和的一幕。

两个飞行员不知道为什么就被杀了。

在其他人都在一脸茫然时候,承太郎出来了,他拿着伊奇,探索到了这个人。

“承太郎,要我使用能力吗?毕竟人死了也不好”

“你刚刚不是使用了能力了吗?你还有冷却时间,而且如果频繁使用,会对他们的同党产生疑心”

“好,好吧”

然后那个人就用水,给他们造成了不小的伤害,就比如说兰。

原本水哥是想用水来攻击女性的眼睛的,被他注意到了,但是,还免不了受伤,于是,兰的脸伤到了。

“没事吧?兰”花京院拿出了紧急医疗箱来给她消毒,至于承太郎,早就愤怒的冲出去了。

“没有事,只是脸被划破了而已”

“要不?兰你就不跟我们一起吧?好好治疗”

“我没事的!只是被划破了一个小口子而已”

“那好吧,那之后我用spw医疗团队来给你治疗”

“承太郎他没事吧?要不要我过去帮忙?”

“你要相信他,他的替身有速度和力量,而且他也是一个很缜密的人,相信他吧”

“嗯”

承太郎回来的时候,脸上有一丝落寞的表情。

兰抓住他那宽厚的大手,默默的在那安慰。

承太郎也握回去,似乎明白了什么。

接着兰就被紧急送到医院了。

其实这个也没什么,但是在脸上就有些不好看了,主要是还担心有没有什么别的副作用。

他们出去买一些必需品的时候,只剩下了兰和承太郎。

“你跟着我会有很多伤害,你还是要继续跟着我们一起冒险吗?”

“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,承太郎,我愿意跟你一起冒险,我愿意跟你们一起,因为我也不可能见死不救,更何况是你的母亲”

承太郎抱住她,一时无言。

“乖了乖了,我会好好治疗的好吧,你别担心我了”

“我先去看看他们回来了吗”

“好的去吧”

然后,然后就能看到他们回来了,但是是憋着笑来了。

“怎么了吗?”

“没什么没什么,我们只是想起高兴的事”

“好吧”

“兰,你现在没事了吗?”

“没事了,只是脸的旁边会留点疤而已”

“人没事最好了”

他们收拾了一下,准备前往新的地方,在新的地方下休息,那个地方已经是埃及城内了。

“我们先分开一下买点东西自己再回来”

波波问他们“那你们要不要跟我一起去买点东西”

“你想买什么啊?”

“就随便看看”

“那我跟你一起去吧,我刚好也闲着没事”

“那走吧,承太郎”

“阿布德尔,我们也出去吧”

“好的,我刚想买点东西”

只剩下花京院和兰了。

“只剩下我们两个人了呢”

“是啊,花京院你想去哪里呢?”

“兰有什么想去的地方?”

“我想去这里的集市,应该有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”

“那好吧,那我们就走”

就这样,两人到了个集市。

“快来哦快来哦,新鲜的蛇酒”

“那边那个姑娘,要不要这个鼠肉呢?”

“不,算了,我本人是接受不了这些东西”

然后他们慢慢的走到一个铺面。

“这边的小哥小姐,要不要试试这个?就是只有情侣才可以这一辈子带着的”

“不好意思,我们不是情侣”

“那就是朋友了,我这边也有朋友用的”

兰看着那个手环的颜色,红,白,蓝,绿,黑,以及青,不由得想到自己的同伴,然后说“我要六个,钱给你”

店家拿了这六个给兰,说“多谢惠顾”

兰把绿色的手环给花京院,他笑着“这是给我们几个的对吧?”

“是啊,刚刚听这个老板说这些东西有平安的作用,所以我就给你们每人要了一个,毕竟我希望谁都不要出事”

“那就谢谢你的好意了,我也希望大家都不要出事”然后他们俩个同时戴上手环,相视一笑。

“这边的小姑娘?你有男朋友吗?”

“有”

“那我就推荐你这个,这个据说这个有个美丽的神话,以前有个仙女,因为爱上个不该爱的人而被罚了,在这之前,仙女送给他两个手环,代表愿得一心人,白首不相离”

“不用了,我相信他”

在他们走后,花京院问“真的不需要吗?”

“不需要,我相信承太郎”

“哈哈,这倒也是,毕竟他如果下定决心了哪件事,就一定会做到”

然后在他们边走边闲逛的情况下,看到了承太郎和波波都受伤了。

兰赶紧跑过去看情况,看到他的肩上被刀捅了一大块血迹,不由得心疼,想立马去找一个医生,却发现乔瑟夫已经带了个医生,给他们两个诊治。

“医生,他没事吧?”

“没事,只是受了刀伤,只要好好治疗,过几天就会恢复的”

“那谢谢医生你了”

然后兰一边上药一边说“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拼自己?”

“波鲁那雷夫刚刚被替身附身了,可是我又不忍心打自己的同伴”

“好吧,我原谅你了,好了,药上完了”

“兰,你刚刚不是买了东西吗?”

“哦,对了,我差点忘了!趁现在大家都在,我给你们吧”然后把手环一个一个给他们,接着就说“虽然说我觉得这个没有什么多大用处,但是好歹留个念象,我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,这样子最好了 ”

他们都收了起来,纷纷致谢,接着趁他们在自己讨论自己的时候,兰对承太郎说“不好意思,原本我想给我们两个单独买,可是我觉得不需要”

“因为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”

兰亲了上去,虽然只是一下,但是也可以证明一切。

松开的时候,承太郎说“真是烦人呢,不过,我不讨厌”

“好啦,小情侣不要打闹了,我们快走吧,准备去下一个地方”

“好”

两个人并排走着,似乎都很高兴,危险,正在悄悄的接近着,但是他们谁也不知道,未来的情况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