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id(iivv死!)

(劳埃德·福杰ⅹ约尔·福杰)与子偕老(十一)

前言,黄昏和约尔这么一吻,把目标引过来了,不,应该是说几乎会场里的所有人都引过来了。

约尔退到黄昏身后,有点害怕,黄昏就握紧了她的手,轻声说了一句“别怕”

所有人又是一阵羡慕,觉得这位小姐是嫁给了爱情,接着目标来了。

“你好啊,我的名字叫多德·天,请问你是巴林特精神科医院的医生,劳埃德·福杰先生吗?”

“是的,我是,你就是有名的政治家,多德·天先生吗”

“是的,你在医生界很有名”

就这么着,他们俩开始聊开了,约尔正在找清除掉目标的机会,然后只见自家的丈夫就偷偷的告诉她,把他引到厕所,然后再下手。

几乎两个人心有灵犀的把这件事办完了,然后处理完了之后就继续参加宴会,但是是他们两个人一起,直到结束。

大家都对这一对神仙眷侣表示恩爱之类的,而这次是约尔暴露身份之后,第一次和自己的丈夫做事,不免有些激动。

而另外一边,店长已经得知了消息,有些微笑“原来西国最强间谍黄昏也有一颗正义之心,会按照自己的想法行动啊,有趣”

他们准备回家,但是那个追求约尔的男人似乎不死心,在酒会结束之后,直接当着他们的面说“我要和你比试一下,如果你赢了约尔归你并且我也会从政府里面辞职,再也不来打扰你们,如果我赢了,就请你们两个离婚”

约尔义正言辞的说“请你不要这样,我很爱我的丈夫,请你离开好不好”

“我就是不甘心,他有什么好的?”

“很温柔,做饭很好吃,长得好看,还是一个很成功的男性,而且对待我们特别好,这就够了,爱情不是强求的,是双方自愿的”

“知道了,我不会强迫了”但现在有些失望

“也请你不要从政府辞职,不然我会很困扰的,毕竟我们还可以做普通的同事”

“嗯,再见”

黄昏没有出手,全程看着自家可爱的妻子的举动,当男人走了以后,他的脸就肉眼可见的红了。

“劳埃德,你的脸?怎么红了?”此时的约尔还不知道怎么回事。

而劳埃德早就已经有点冲动了,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对约尔有冲动了,但是现在,他得忍住,为了任务。

甚至连在大庭广众之下想亲约尔那漂亮的脸蛋的想法都要忍住。

“没,没什么,只是你说我长得帅什么的,真的有那么好看吗?”

虽然平时弗兰基有说他好看,但毕竟心上人的想法是不一样的。

“嗯,很好看,我想每天每天这么看下去!看一辈子”

约尔,我可以和你过一辈子吗?

不,我不能。

但至少现在,让我握着她的手,走下去吧。

就这样,他们牵着手,回家了。

回到家弗兰基就急忙拉着黄昏偷偷地说“我今天遇见你的目标了!”

“什么!快跟我说说看”黄昏有一些后悔,应该多去取这些情报,但现在也没有用,先听听看再说。

“我先是带着阿尼亚和邦德去玩,之后就路遇达米安,在他旁边有多诺万,然后我们就躲在旁边,就听到他说了一句”

“一句什么话?快点说”显然是有些焦急了,毕竟这是关于他任务的重大进度,如果他能够有表达出一些解决战争的方法,或许事情就有转机,枭任务也会进行下去。

“就是说“或许毁灭才是最好的方法”这样”

果然是保守派政党啊!这样的话,或许不能和平的解决掉东西两国的问题啊!

现在东西国的问题,东国的政治领导人虽然有意和西国的领导人友好相处,毕竟墙在那里,也没有办法,更何况东国的政治也不是一个领导人说了算的,现在大多数都是保守派的势力,那看来东国和西国的问题。

终究是要战争来解决吗?

那这样的话,约尔就是我的敌人了。

黄昏的眼神有点敌意出来了,之后弗兰基就赶快告诉他“别露出神情,赶快隐藏下来”

接着他就看到自己的妻女在那里担心着他。

不能,不能露出自己的神情。

约尔显然有些担心,问道“没事吧?劳埃德?”

“没事,谢谢你”

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,约尔还是有些担心,她把表情写到了脸上。

“约尔,怎么了?”

“是不是因为我是个杀手,引起你的困扰了?那这样的话…”还没等话说完,劳埃德说“我从没有因为你杀手的身份而在意”

“那你是因为什么而烦恼呢?”

劳埃德笑了笑“我只是在想,我心爱的妻子那么关心我,该用什么来回报她,想的我很烦恼呢”

约尔脸迅速红了起来,接着说“真的是,劳埃德就会戏弄人”

劳埃德握住了她的手,说“我没有戏弄你哦,我是真情实感的”

“晚上也别看书了,陪我吧,毕竟我一个人也是会寂寞的”

说实话,要不是因为任务,早就想和约尔成为真正夫妻的劳埃德听到这句话以后,忍不住地吻了上去。

虽然说不同于跟第一个吻一样,但是这两个人还是脸红心跳,或许爱就是这么不满足,目开心。

抱着约尔睡觉的劳埃德,睡得特别沉。

这么能够睡得熟的日子,又能够有几时呢?

他对管理员汇报了这件事以后,管理员就说“尽可能的以你自己的能力去对付目标的任务,你能做到吧”

当然能做到,我可是西国第一间谍。

于是就开始了任务,阿尼亚最近也很不错,得到了第三颗星,已经在学校被称为得星速度第一人了,我也对她这个行动感到非常满意,而且计划b也在进行当中,接下来就要开始了,听说德斯蒙德最近因为放三天假的关系,最近开始陪自己的儿子遛狗,或许是想装的家庭和睦给外人看吧,反正如果家庭一直和睦,对于我的计划是绝对有利的。

就这样子,黄昏带着阿尼亚和约尔以及邦德和花生一起到一个地方去玩,当然是有他的盘算的,如果今天德斯蒙德家没有来的话,就陪妻女玩一下也是极好的。

好像等来的,不是他想要的,现在只是达米安和宠物。

“次子”阿尼亚兴奋的跑过去,同样的还有邦德。

“你没有跟你家里人一起来啊?”

这句话感觉瞬间戳到了人家的伤心事,但是又保持着傲娇的形态,就说“关你什么事啊,我自己是个独当一面的人,用不着你管”

然后看到了黄昏喂花生,约尔在那里递给他饲料的时候,心里产生的一种想法。

如果,自己也有这样的家,那该多好啊!

“次子你是羡慕我有这么一对好的父亲母亲吗?”

“啊,是…不才不是,我怎么可能对你们这种穷人家产生兴趣”

黄昏其实已经有了几种想法,然后接着说“我们家也是很快乐的,至少在一起出去玩的这一方面,所以你要跟我们一起玩吗?阿尼亚很喜欢跟你一起玩的”

“那没办法,我只能勉为其难的陪你们玩一下啦”

“那就请你多陪我家女儿玩一下吧”

接着他们就开始玩了起来,到了玩累的时候,约尔就说“达米安桑,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吃,劳埃德做了很多”

然后阿尼亚就听到了他们的心声。

(邀请达米安桑的话,那么阿尼亚也肯定会开心的)

(接近达米安可以让任务更近一步,话说达米安也三颗星了呢,这样让他成为皇帝的学生和阿尼亚一起绝对有利的)

(我也希望我的父亲母亲能够和我一起到公园野餐,真是的,这个臭女孩)

“没办法呢,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接受吧”

接着,阿尼亚就看到在那狂吃的次子。

“怎么样,我父亲做的饭很好吃吧”

“嗯,也就那样吧”

“听说令尊最近经常来陪你玩呢”

说到自己父亲就变得很开心的达米安在那说“是啊是啊!因为我得到了第三颗星!父亲答应我一件事情,我就望能够和父亲一起出来散步,他真的带我来了!”

黄昏说“那这样很好啊,请和我们家的阿尼亚继续做朋友吧”

“是啊,阿尼亚小姐很温柔,希望你们能够好好相处”

“好吧,谢谢你们的招待”

最终也没有问出来,但至少可以确定,德斯蒙德家绝对不是表面上的那样子,至少,对于梅琳达和多诺万是这样的。

在家里看着阿尼亚和花生以及邦德在那里玩的场景,以及在自己旁边的妻子。

如果,我注定要有一战,我必须要让他们好好的活下来,哪怕是我自己没活着,我也会让他们活下去。

伴随着这个想法,睡觉了。

“劳埃德,你愿意跟我做真正的夫妻吗?”

“当然”

然后从梦中醒来,就看到自己的妻子睡在自己的旁边,因为突然的起来让她也惊醒。

“怎么了,是做了什么噩梦吗?”

“约尔,你愿意和我成为真正的夫妻吗?”

约尔脸红伴随着扭捏,不知道该怎么说,然后劳埃德就说“你不愿意,我不强求你”

“不不不,我没有,我只是要一点心里准备”

劳埃德摸了摸她的头,说“如果可以,以后我一定会正式的跟你求婚”

“这是我的承诺,我也不想再求婚之前对我心爱的人做什么”

“求…求婚?这是真的吗?”

“等我手头上的工作做完,我会的”

“嗯,我相信你”

“睡吧”

“好的”

两个人相拥入眠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