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id(iivv死!)

(劳约)与子偕老(九)

当黄昏准备结束了一天的休息的时候,他听到了一个不得了的消息。

他的妻子,见到了任务的人物的妻子。

他很惊讶,因为毕竟自己已经有了好朋友计划之后还能发展成这样子,属实是让他没有想到的。

那这样的话是不是可以发展出第三个阶段?

“那么梅琳达夫人之后邀请你去打排球?”

“是的,而且我想跟他们多聊聊天,学习学习自己该怎么做一个好妻子”

黄昏摸了摸自己妻子的头,说“已经够好了,我同意你去参加,对了,在你们见面之前,我们要不要约个会呢?”

“啊,这不好吧?”

“没什么不好的,这只是一个丈夫爱妻子的表现而已”

黄昏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一是有自己的私心,第二个就是为了任务。

能够接近德斯蒙德家的机会不容错过,我一定要把握这次,没准之后就能够直接与目标人物接触了也不一定。

接着到了第二天,他们刚好又是放假,然后老早的就出门了。

至于阿尼亚?好像交朋友计划也很顺利,达米安好不容易回家一次,他们就一起约出来玩了。

他们在路上走着的时候,手是紧紧握在一起的。

“劳…劳埃德先生?这样子是不是不好啊?”

黄昏笑了下,说“没什么不好的,我们两个人是夫妻,这样的话不是能够更顺利的让别人觉得我们很恩爱?”

这样子如果到了百货商店有德斯蒙德家的人的话,能够更伪装我们两个是一对平凡的夫妇,而且更能够有利于让周围的邻居认为我们是对平凡的夫妇。

而且…不行!虽然说之前对约尔做出了那么多失礼的举动,但是在东西两国的战争还没有解决之前,我不能想这些。

但是,现在这个举动也可以是说只是普通夫妻做的一些事吧。

这样子想的劳埃德,握住了约尔的手,走到了百货商场。

约尔有一些紧张,不同于上一次自己来的感觉,和劳埃德先生一起来的话就不会有那些事了。

可是,劳埃德先生会不会觉得我很没用啊?

有这这样的想法,约尔失落地低下了头。

感受到失落情绪的劳埃德,把握住了她的手握得更紧了,好像在说。

别怕,有我在。

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

似乎感觉到了这种想法,约尔失落的心情也没有了,和劳埃德一起约会着。

突然想起了一个东西,约尔就说“话说我结交前首相夫人然后告诉你的时候,店长的反应让我很在意”

“嗯,什么反应?”

自从知道自己的妻子是花园的杀手了以后,她对我也没有什么避讳了。

可是她的老板万一怀疑起我的身份,对枭任务的进行有阻碍,必须要消除他怀疑我的疑心!

“就是听到我说你对保守政治感兴趣的时候,他就是说个哦~”

看来已经是对我的身份有了怀疑,不行!绝对要让他消除怀疑,但不过要先把这边的事情给做了,而且比起怀疑身份,接触目标人物更为有利。

他们在这个话题结束以后,逛的很尽兴,两个人都很开心,但是黄昏用暗号告诉了他们,他们也是开始遏制了他的身份。

一处花园里,有个人穿着笔挺的西装,在给一个正在浇花的长发男子报告。

“劳埃德·福杰,表面的职业是巴林特精神科医院的医生,但却是wise的最强间谍,黄昏”

“哦吼,最强间谍娶了我们这最强的杀手,有意思”

“怎么办?要告诉秘密警察吗?”

“不用,我倒想看看他要做什么,反正我们这个也不归政府管,政府出的什么事情也不干我们的事,倒不如静观其变”

黄昏不知道这件事情,他现在在面临着人生当中的最大的麻烦。

“你和小约尔为什么会一起出来呀?”

“那是因为约尔说要到你们这来交流,然后我就在想我要陪着她,刚好我也调休,所以就陪着她来了”

黄昏看到了梅琳达的耳环。

那是东国的间谍组织,MFS,国家安全部,也就是另一个组织。

在弗兰基的情报里,他们的头目是一个女子,至于怎么样他也不知道。

可是,根据我这么多年的间谍经验来观察,她那个手法以及交流时的语气,没错了,是国家安全部的人。

骗的了他们可骗不了我,我必须要把自己好好隐藏住。

“我先走了,这是你们的聚会吧,我也不好打扰”

“拜拜”

“再见,劳埃德先生”

必须要做些亲密的举动,让别人看来我们就是一对正常的结婚一年的恩爱夫妻。

劳埃德俯下身子,亲上了约尔的脸,说“不是说了都不要加先生吗?再加我可以是要生气的哦”

瞬间引来了周围一片人的欢呼声。

摸摸头“走了,约尔”

脸红“嗯,再见,劳埃德”

现场所有太太们吃瓜。

在看见劳埃德走了以后,也消了大半的疑心的梅琳达有些八卦的问

“呐呐,小约尔,你们这么恩爱,一周做/几次啊”

实际上在旁边偷听的黄昏:…

实际上关于夫妻方面什么也不知道的约尔不知道该怎么说,然后信誓旦旦的说“一天至少一次!(指辅导做作业)”

“有的时候甚至可能要一个晚上(指阿尼亚不乐意写作业的时候)”

“哇!”剩下几个妈妈纷纷投出了声音。

“你丈夫么猛,受得住吗?”

受得住?是指阿尼亚写作业吗?确实,有的时候连我都感觉到很猛,阿尼亚肯定是有时候受不住的

“有时候受不住,但是还是会坚持下来”

“哇!”

“好了好了,大家别开小约尔的玩笑了,你们自己生活过的怎么样啊也要说一下嘛”

黄昏有些轻微的脸红,并且挺害羞的。

但是他也发现了个事情,就是好像周围的夫人们,身份都不一般。

可是好像是梅琳达的对立面,他们的丈夫好像都是对立面派的。

所以,梅琳达是被监视了吗?身为多诺万的妻子,是会有这种累的,可是我不相信,身为MFS的间谍组织的人,是自愿的吗?还是说有着更大的阴谋。

总之这一趟过来,不亏。

先向上级汇报任务吧。

毕竟他们要去打排球了嘛,总不好一直跟着,而且我觉得那个也没有什么秘密,就算有点消息在身上,我相信约尔会告诉我的。

就这样走了,然而,不知道啊,这个料更猛。

他们穿着打排球的衣服,梅琳达问约尔“小约尔,有好好学习排球知识了吗?”

约尔一脸严肃“有好好学习知识,昨天我丈夫教我的”

“你们俩还真的是很恩爱啊,那我们就开始打吧”

她的心里对黄昏也是打消了疑惑,只是觉得是一个普通的恩爱夫妻。

就这样,她再见到了杀/人技巧。

“小约尔,你不是说,昨天你丈夫教你了吗?”

“是啊,昨天还不小心打到了劳埃德几回,他昏迷了好久呢”

“哦,好厉害啊!”

“我会努力控制力气的!”

而在另外一边,黄昏和检察官交流中。

“是真的吗?黄昏”

“是真的”

“那这样和外界的传闻有误,我得立马汇报给本部这个事情”关于约尔的事,他们也查到了

“还有就是,小心一点,你的妻子,即使她不知道你的身份,他们的背后花园这个组织,也是不可小觑的,你要注意点”

“是的我知道”

就是因为知道,所以我现在变得更小心。

“你要知道我们这一行的,如果结束了的话我们总部可以给让你从间谍的行业退休出来,可是就是因为遥遥无期,所以你就要忍受这个痛苦”

“我知道的,检察官我先走了”

“嗯,去吧”

他要准备去接阿尼亚了,在路上他一直都在想之后该怎办,如果被发现了该怎么保全他们俩,就这样到了约定的地方,至到…

看到了达米安给阿尼亚戴玩具花生戒指。

如果是其他的也就罢了,关键是这个戒指这种东西,套其他的手指也就罢了,关键是在无名指上,更重点的是他!的!脸!红!了!

一时间不知道该高兴还是悲伤的黄昏有点大脑过度。

这样是对计划b有很大的帮助,可是为什么,总感觉不是那么的滋味呢?

还好听到了他们的解释,心里莫名的就有点平复下来了。

计划为重,劳埃德蹲下来说“谢谢你跟我女儿玩”

贝姬在旁边问“劳埃德殿下,那我呢?”

“也谢谢你,贝姬”

在一番胡扯之后,达米安对劳埃德说“才不是我要娶这个小姑娘,只是这个女人(贝姬)要我们玩过家家就而已”

“我知道,所以谢谢你对小女的关爱”

牵着阿尼亚的手说“走吧”

“嗯!”

阿尼亚听到了自己父亲的心声。

这样很好,planb和planc都很顺利的再进行了,这样下来,以后接触德斯蒙德的机会就更多了,这样子对计划有利,而且东国和西国如果能够和平相处的话,这样我也能够正大光明的当劳埃德·福杰了。

我是真的厌倦了,我想过一下普通人的生活。

可是在让孩子不会哭泣的世界没有出来之前,我是不会收手的。

这就是我为什么要当间谋的原因。

在听完父亲的心声以后,又听到了母亲心声。

“得再快一点到家,给他们做一顿美味可口的南部炖菜,还有其他的东西”

糟糕!母亲做那道菜是可以!可是其他的菜就一塌糊涂!

绝不能让我的生命受到危险!

然后她看到了母亲,便指了指“父亲,母亲在这里!”

黄昏也看到了大包小包的妻子,就说“约尔你是要做饭吗?”

“嗯,我就在想劳埃德你原本就已经很劳累了,想做一顿饭,至少能够减轻你的劳累”

不,应该是增重了吧

“不用了,还是我帮你做吧”

“好吧”伤心脸

“不要那么太伤心,每个人都有不擅长的地方”

“我就是因为这样才喜欢你的”

阿尼亚吃瓜。

“我们先回家吧,劳埃德”

“回家吧”

“父亲,母亲,走吧”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